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广州跑男》山寨“跑男”? 阮星航曾介意节目名

2015年08月10日09: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阮星航:曾经介意这个节目名

《广州跑男》山寨“跑男”?

昨晚,广州广播电视台体验式真人秀《广州跑男》开播,节目邀请本土最强的明星阵容,包括著名主持阮星航、前广州恒大球员冯俊彦、人气小生李俊毅(康天庥)、“美花”冠军陈曦万里、美食家庄臣等,从广州出发,到省内各地领略岭南文化并完成竞技任务。由于节目名字让人瞬间联想到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不免产生“节目山寨版‘跑男’”的疑虑。阮星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也曾经很介意这个节目名字,“但后来想到这样的名字最起码能吸引大家关注,也是好事”。

《广州跑男》把明星嘉宾分两队,让他们分别以自驾出行的方式从广州前往广东境内的某个城市,共同度过“两天一夜”。在采访中嘉宾们强调,相比《跑男》,《广州跑男》坚持本土特色。节目导演汪洵介绍:“我们挑选的是广州本土的男明星,而且我们到广东境内探寻岭南文化,你会看到如在李小龙乐园撕扑克牌游戏、开平碉楼穿越大乱斗、连州地下河杀人游戏、瑶寨对情歌等风俗民情。”此外,《广州跑男》另一特点就是以“体验”为宗旨。据介绍,成员们都需在广东境内不同城市中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如在连南穿着瑶族服饰感受千年瑶寨文化,又或是游连州地下河,到特色村落和当地人一同摘水果和切粉,从而更真切地原汁原味地体验当地的文化生活和风俗人情。

《广州跑男》也有一位女将、18岁的“美在花城”冠军陈曦万里。她坦言自己在节目中受到公主般的对待。(记者 莫斯其格/文 邵权达 实习生 苏韵桦/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