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伪装者》今晚湖南卫视开播 胡歌“潜伏”有突破

冯遐

2015年08月31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歌“潜伏”有突破

  由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王凯、靳东等人联袂出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日前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首次出演谍战剧的胡歌直言,对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并不自信。

  《伪装者》改编自张勇的小说《谍战上海滩》,全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姐弟的视角,讲述了1939年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较量。明家姐弟每个人都有伪装身份,但在伪装身份的背后,明氏家族亲人间、姐弟间的浓浓温情依然让人动容。此前一直在古装剧中频频亮相的胡歌,此次《伪装者》是其出演的首部谍战类型剧的作品。胡歌坦言,第一次尝试谍战剧,十分享受这其中的过程,但这次尝试不能算是演技的转型,而是自己的一个“转身”,可以让大家看到他的另外一面。此外,胡歌所饰演的角色个性复杂、身份多变,对演技的挑战毋庸置疑。一开始,他对自身角色的塑造并不自信。后来经过导演李雪的悉心指导与演技的不断磨炼,做了各种突破,获得了来自制片人侯鸿亮与导演李雪的双重肯定。

  在感谢导演的同时,胡歌也不忘调侃一番,戏称导演是现实版的麻辣教官王天风,其他主创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胡歌爆料自己曾将导演李雪对自己的酷刑折磨晒到朋友圈中,其他主创忌惮于导演的脾气,都不敢给胡歌点赞,而只是悄悄留言给他。靳东还拉起胡歌现场还原起导演的发飙状态——为了让演员们服从于剧本的完整性,导演使出了各种“大招”。不过,最后大家还是表示,导演的一切“任性”表现都是为了剧和角色考虑,较起真来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