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大圣归来》八年磨一剑 口碑佳观众呼吁增加排片

2015年07月13日07: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圣归来》好看度超过预期

  与《栀子花开》同于7月10日上映、口碑走俏的国内原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11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执行导演郭磊、出品人路伟、制片人周旭出席。

  路伟透露,《大圣归来》从准备到上映一共花了8年时间,成本超过1000万美元,期间更是遇到因资金不足而不得不删减动画形象的困难。即便如此,他认为这部片子的面世没有给同行丢脸,“我们用了一个美国10年前的技术,做出一个美国人用同样成本做不出来的片子。”

  《大圣归来》讲述了已于山下寂寞沉潜500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自公映以来,就遭遇排片量极少的困境,被《小时代4》与《栀子花开》两部青春片双夹击。即便如此,不少看过的观众自发在网络上留言,认为片子好看程度超过预期,呼吁影院增加排片。对此,执行导演郭磊表示感谢,他同时谦虚地表示,片子仍有不足。“很多人会觉得电影里的妖是同一套造型改变表情而已,其实我们在制作前期设计了上百个不同类型的妖,但因为制作经费不足,只能删减。希望在第二部,我们能够做出更多观众喜欢的妖。”

  制作人周旭指出,片子制作周期长达8年,不少动画形象其实是符合当年的审美观,而非当下观众对动画形象“萌”的需求。不过周旭指出,第二部片子制作团队将在2年内完成,届时整个动画效果会有整体的提升。(记者 刘莎莎)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