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迪士尼15招妙棋布局未来 多部新片D23展会首亮相

2015年08月20日07:2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15招妙棋布局未来

  “韩·索罗”哈里森·福特与“船长”约翰尼·德普后台相逢。

  《爱丽丝梦游仙境》续集海报

  《奇幻森林》海报

  《娱乐周刊》封面手持红色十字光剑的黑衣人。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与“猎鹰”安东尼·麦凯(右)。

  皮克斯新动画《可可》发布会现场。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最新剧照。

  《动物大都会》中夏奇拉配音的山羊美女。

  当地时间18日,两年一度的迪士尼D23展会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落下帷幕。三天时间里,迪士尼影业旗下的迪士尼本部、卢卡斯影业、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等四大品牌齐发大招。乔治·卢卡斯、约翰尼·德普等获封迪士尼传奇大奖,克里斯·埃文斯、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等分别为《美国队长3:内战》、《爱丽丝梦游仙境2》站台,未能到场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则在《奇异博士》现场发来视频大摆《星际迷航》的招牌手势,《加勒比海盗5》、《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玩具总动员4》、《动物大都会》、《恐龙当家》等迪士尼的新宠旧爱都有大动作,最后一天还有近7500人的《冰雪奇缘》主题音乐会锦上添花,热闹非凡。

  迪士尼本部

  1

  重启多部久置真人电影的系列续集,足见迪士尼火力全开的决心。从第一部6.54亿美元到第四部的10.46亿美元,《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前四部已经帮迪士尼在全球拿下37.29亿美元的累计票房,算是其旗下最吸金的真人电影招牌之一。虽然没了凯拉·奈特莉,但有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回归撑场,预计上映日期2017年7月7日距前作相隔近6年时间,所有影迷都会将思念化成手中的那张电影票。

  2

  2010年赢得10亿美元全球票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带来了续集消息,主演依然是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与约翰尼·德普,并于现场介绍了新片的LOGO,导演从蒂姆·波顿换成了曾执导《布偶大电影》的詹姆斯·波宾,预计2016年5月27日北美上映。

  3

  在数度重映后,以下四部经典动画也终于加入真人电影行列:《怒海救援》将由“柯克舰长”克里斯·派恩主演,已定档明年1月29日以3D及IMAX 3D格式于北美上映;《奇幻森林》改编自《森林王子》,采用实景与CG相结合的技术,斯嘉丽·约翰逊、比尔·默瑞等将为本片担任配音,发布了影片的首张剧照及首支预告片;《彼得的龙》根据迪士尼1971年《妙妙龙》改编,在《侏罗纪世界》里刚从恐龙手中死里逃生的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在片中出演女主角;此外,还有根据1991年《美女与野兽》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主演是爱玛·沃森、丹·史蒂文斯,打的是奇幻、歌舞牌,2017年3月17日美国上映。

  4

  有了皮克斯动画和迪士尼动画的首席创意官约翰·拉塞特加入,持续走低的迪士尼动画终于焕发了新的生机,2013年《冰雪奇缘》、2015年《超能陆战队》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创意佳作,这次在D23展会上又有了新动向。灵感来自童话《柳林风声》的《动物大都会》,2013年就开始制作,讲述了在动物乌托邦世界里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联手破获惊天阴谋的故事,导演是《无敌破坏王》的里奇·摩尔和《闪电狗》的拜恩·霍华德。

  5

  讲述16岁的波利西尼亚公主寻找神秘岛故事的《海洋奇缘》,自《巫山历险记》和迪士尼结缘的道恩·强森为片中公主半神半人的小伙伴献声;而改编自《杰克与魔豆》的《巨人国历险记》也将和观众见面,为《冰雪奇缘》赢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罗伯特·洛佩兹夫妇,在现场还带来了专为影片创作的歌曲《我的小朋友》。

  卢卡斯影业

  6

  作为卢卡斯影业金字招牌的电影系列,D23展会上一气公布了五部该系列电影计划,《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8》、《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和《星球大战9》。同时,宣布将从三年一部的频率,加速至一年一部。导演J·J·艾布拉姆斯携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和露皮塔·尼永奥来到现场,据导演透露,影片已经进入精剪阶段,约翰·威廉姆斯担任该片作曲。

  7

  虽然J·J·艾布拉姆斯已确认不会执导《星球大战9》,接棒人选是《侏罗纪世界》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但仍不忘交代星战迷们,第七、第八、第九部都将有亚当·德利弗饰演的大反派凯洛·伦的出现,也就是登上《娱乐周刊》封面手持红色十字光剑的黑衣人。

  8

  2012年12月,卢卡斯影业以40.5亿美元的价格被迪士尼收入囊中,如今俨然已成为迪士尼影业的四大品牌之一,其创造者乔治·卢卡斯自然是迪士尼的超级大功臣。在开幕当晚的D23颁奖典礼上,和约翰尼·德普、迪士尼动画师安德烈亚·德亚等8位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动画等领域的杰出人士获颁迪士尼的“传奇大奖”,该奖项是迪士尼为表扬电影的卓越贡献电影工作者而设立,自1987年第一届开始,迄今已有200多位得主。卢卡斯的好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还特别通过大银幕送上寄语。“多年来我一直苦苦思索,该如何让《星球大战》和《夺宝奇兵》的人物出现在迪士尼乐园”,“星战之父”卢卡斯笑言:“现在终于找到了方法,买下迪士尼”!

  漫威影业

  9

  虽然《复仇者联盟2》票房并没有想象中好,但小制作的《蚁人》却出其不意地连续第12周成为票房榜冠军,这意味着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结束。作为第三阶段的开篇,《美国队长3:内战》承载着相当大的压力,不知票房成绩能否像前两部3.71亿、7.14亿这样在此翻倍增长。“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携“猎鹰”安东尼·麦凯现身展会,带来了新鲜出炉的首支预告片,可以看到美队和冬日战士之间纠葛的情感,两位主演打趣说这是他们自己在从德国飞来的旅途中用手机剪出来的。

  10

  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魔幻系电影《奇异博士》要等到11月才能开拍,近期正在伦敦西区搭建摄影棚,讲述了车祸事件后,世界顶级神经外科医生斯特兰奇四处求医,遇到至尊法师远古习得神秘技能的故事。男一号“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舞台剧《哈姆雷特》未能到场,送上了一段视频,以迪士尼对头派拉蒙的影片《星际迷航》的招牌手势开场,“我等不及要搞定这部片子了,等着我给你们带来一些全新的东西吧”,他调侃片中会有美女、豪车、爆炸以及奇异博士的大招“灵体飞行”。

  11

  漫威CEO凯文·费奇披露了《奇异博士》更多的细节:电影将更忠于漫画原作,且在漫威宇宙成型前就已经开始运行,“漫画贯穿了这些世界和次元,而在电影中我们也尽力这么做”,并带来了影片的首张官方角色概念设计图及迷幻风十足的影片早期画面。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12

  约翰·拉塞特开发出的动画品牌系列一直是皮克斯的骄傲,这次全面激活了续集计划,如由其担任自编自导的《玩具总动员》至今已满20周年,谈及最新的续集,约翰·拉塞特表示,“过去几年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制作新版《玩具总动员》,但让我一直没有发现令人满意的故事。”据介绍,这次让他重燃起制作续集热情的灵感来源于其妻南希,故事线将完全独立于之前的三部,以伍迪和牧羊女玩偶的爱情成为主线,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等都将回归。

  13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将把故事重点从小丑鱼尼莫换成唠叨健忘的多莉,讲述了多莉寻找父母的惊险旅程,并由艾伦·德詹尼丝继续为其配音,导演仍是前作的安德鲁·斯坦顿。

  14

  2009年动画短片《暴力云与送子鹳》的导演彼得·索恩终于有了自己的首部动画长片《恐龙当家》,这部影片先是中途更换了导演,后来即将完成之时,又换掉了所有的配音演员和台词。但其2015年11月25日的上映档期始终未曾改动。

  15

  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拍摄的《可可》,由《玩具总动员3》导演李·安魁奇执导,据他介绍,影片讲述了一个12岁小男孩米格尔这天见到了他死去已久的墨西哥家人的故事。

  ■ 迪士尼乐园

  铁人进驻香港星战搬到上海

  迪士尼乐园将开辟钢铁侠体验区,而香港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第一家!巨型钢铁侠战服等霍华德·斯塔克和托尼·斯塔克的各种发明都将成为参观项目。此外,在D23展会,随其一起公布的最新概念图还有《星球大战》、《阿凡达》、《玩具总动员》主题公园,以及计划中的《冰雪奇缘》娱乐设施。其中,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在奥兰多的总部将开发星球大战主题乐园,这一景点也将成为迪士尼最大的主题乐园,预计占地14英亩。而2016年将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为基础,打造星战主题景点“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影片中各种道具以及幕后花絮都将得到展现。(编译:田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