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爸爸2》星爸萌娃抵斐济 李锐曝"坐飞机先称体重"

2014年11月29日09: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位老爸微博晒出发合影
四位老爸微博晒出发合影

人民网11月29日电(赵光霞)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电影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公映,总导演谢涤葵在24日举办的启程发布会上曾透露,影片将去斐济拍摄,邀请黄磊担任监制。“村长”李锐昨日在微博上称,大电影拍摄部队已全部抵达斐济,黄磊、陆毅、曹格、杨威等四位老爸也都在微博上晒出合影。

“村长”李锐昨日微博透露:“大电影拍摄部队已全部抵达斐济,这边的规矩真好玩,坐飞机要先称体重!你们猜我有多重?反正我没交超重费!”多妈孙莉也在微博晒出女儿多多的照片,称“到达斐济,多爸多多又要再出发去往拍摄的小岛,又要几天见不到了,我会在这儿等着你们杀青归来”。

11月24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召开“萌娃闹斐济”启程发布会,黄磊、陆毅、杨威、曹格携五个萌娃现身,对于吴镇宇父子缺席的原因,片方透露吴镇宇正在国外拍戏,未来会回归拍摄大队。在发布会现场,几位小朋友互相追逐嬉戏,完全停不下来,重现了节目中的欢乐氛围。而且在发布会上再次玩起了“吃饼干”的经典游戏,杨阳洋很是卖力,纠结的表情很有喜感,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据悉,此次《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除了节目中的家庭外,还将邀请更多的明星以各种形式参与到电影中来。目前剧组已经向众多明星发出了“《爸爸去哪儿2》的邀请”。据介绍,无论从环节设置上还是拍摄地的选择上,第二部大电影比第一部有了全面的升级。影片定于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全国公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