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宝强带女儿上《爸爸3》 胖轩跑前跑后热情交友

2015年08月21日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带女儿上《爸爸3》 胖轩跑前跑后热情交友(2)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五站湖南遂宁站将添新成员,现年“三十出头”的王宝强(宝宝)与女儿娜娜将作为特约常驻嘉宾加盟。

  据悉,出生于2011年的娜娜今年还未满4岁,是一枚当仁不让的小“萌神”,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白白的皮肤十分可爱,还曾曾出现在《真正男子汉》里。

  王宝强女儿甜美可爱

  网友:“女儿的颜值比宝宝高不少”

  此次带着女儿前来担任嘉宾,身穿白T恤的王宝强显得情绪相当不错,不过小娜娜却显得有些紧张,始终靠着爸爸的腿。据悉,现年3岁的娜娜此前曾多次出现在爸爸王宝强的微博里,还曾在《真正男子汉》中亮相,网友都盛赞:“女儿的颜值比宝宝高不少。”在曝光的剧照中,王宝强持续“许三多“式憨厚笑容,女儿则身穿粉色公主裙,十分可爱。

  娜娜和夏天成闺蜜

  胖轩跑前跑后热情交友

  在宣布客串《爸爸去哪儿》之前,王宝强就常在微博上“秀娃”。外出工作的时候,他会发女儿的照片,并配上“爸爸好想你”这样的文字,在家休息时,还会辅导儿子做功课,俨然是一个靠谱好爸爸的形象。

  不过,这次王宝强参加“爸爸”的录制,还是有不少粉丝表示担心,毕竟宝宝每一次录制综艺节目,都会暴露出自己的“黑洞”性质,让不少网友为他捏一把汗。

  与爸爸的“黑洞”气质相反,女儿娜娜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倒是很顺利,得到了其他小伙伴的一致喜爱。节目中,夏天主动牵娜娜手作闺蜜,胖轩更是跑前跑后与娜娜热情交朋友,贴心照顾新妹妹。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