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3》大竣找伙伴忘记老爸 林永健吃醋(图)

2015年08月2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3》大竣找伙伴忘记老爸 林永健吃醋(图)

《爸爸3》大竣找伙伴忘记老爸林永健吃醋(图)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8月24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老爸萌娃们将挺进乌鲁木齐南山牧场。转战大草原前,因为担心不幸入住最差房屋的康康哥哥,大竣特意起了个大早主动上门拜访,独留老爸林永健在家,看着儿子的背影发出心塞感叹。

  即将前往大草原,爸爸和萌娃们都充满了期待,一大早,大竣就起床赶到隔壁康康家探望,发现康康哥哥还没醒,细心的大竣还不忘对工作人员千叮万嘱,让大家转告康康到自己家住。

  安排好康康这边,“小少侠”一般的大竣转身又开始寻找诺一弟弟一起玩耍,似乎把家里的老爸忘得一干二净。刚睁眼就惨遭儿子“抛弃”,林永健忍不住心塞感叹:“这孩子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他爹的感受啊”,吃醋的模样与大竣飞快奔出的身影形成鲜明对比,喜感十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