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变"5+1" 王宝强带女儿不客串会常驻

2015年08月12日07: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带女儿不客串会常驻

  王宝强携女儿录制《爸爸去哪儿》。青红供图

  王宝强一双儿女合影。微博截图

  8月11日下午,《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重磅消息,王宝强携女儿以“常驻特约嘉宾”的身份加盟,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节目宣传人员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王宝强父女不是简单的客串,他俩将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续几站的全部节目录制。

  昨天,《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曝出王宝强携女作为“常驻特约嘉宾”加盟的消息,并曝光父女俩在拍摄现场的多张图片。照片中王宝强笑开花,女儿身穿小裙子头戴花饰,羞涩甜美。照片公布后,不少网友留言期待宝宝父女的加盟,“宝宝特别逗,特别善良朴实真实,不知道吃核桃补回智商没”,“终于增加了一位女孩儿了,夏天小公主要有一个小闺蜜咯!”

  对此,《爸爸去哪儿》宣传人员表示,虽然是嘉宾,但王宝强父女会参加后续几站的全部录制,也就是说《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家庭将扩容,变成“5+1”的规模。而扩容是否会影响游戏的玩法,该宣传人员表示不会,“我们这个节目本来就没有什么规则。”

  Q:王宝强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已六岁,女儿四岁,跟邹市明的儿子轩轩年龄相仿。那他会效仿上一季的曹格,把儿子也带来吗?

  A:现在还不知道呢。

  Q:昨天公布的录制照片里没有康康一家,他和爸爸退出节目了?

  A:康康一家没有退出,只是他们在美国有一个活动耽搁了,要晚一天抵达录制地。(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