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韩影人忙合作 韩国导演李焕庆筹拍《非常父女档》

肖扬

2015年08月12日10: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导演李焕庆筹拍《非常父女档》

  中韩明星忙着联姻,中韩影人更是忙着合作,昨日,中国派格传媒与《那小子真帅》的韩国导演李焕庆签约,双方宣布将在年底筹备新片《非常父女档》。

  李焕庆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曾担任制作总监多年,导演首秀《那小子真帅》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2013年执导的《七号房的礼物》成为迄今为止难以超越的小成本投资赢得票房冠军的成功电影。此次签约合作,派格正是看中了李焕庆对电影市场和观众需求精准的洞察和掌控能力,而李焕庆也被派格国内领先的资本运营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所吸引,中国制作公司与亚洲顶级电影大咖的“联姻”可谓一拍即合。

  此次双方合作筹拍的《非常父女档》是一部讲述父亲与女儿之间亲情故事的电影,“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公子如何变身爱心“奶爸”,父女之间发自天性的感情羁绊该如何演绎,这正是李焕庆所擅长的题材。李焕庆透露此次将依然坚持自己的选人标准,片中女儿的饰演者一定会在中国小女孩中挑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