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提前揭秘:林永健冲儿子发火

李霈霈

2015年08月12日15:37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永健冲儿子发火“你中午别吃饭了”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本周五将迎来福建漳州南靖土楼站的收官之旅。记者今天提前从节目组了解到,在“测试环节”中林永健不满儿子大竣的表现,动怒质问,父子俩关系闹僵。纵观几期节目下来,林永健与孩子有过几次小摩擦,却又不了了之,这次林永健再次动怒,父子俩关系陷入僵局。

  在本周五的节目中,萌娃们将直面第一次个性测试,面对“冰激凌诱惑”和“坏叔叔”的忽悠,选择坚守原则守卫冰激凌还是向美食投降,萌娃们像“如临大敌”般小心翼翼。然而在前几集一直表现出极强责任感的大竣在这一环节则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这让在监控房观测情况的林永健笑容逐渐凝固,神情变得严肃起来。结束测试后林永健却急忙把大竣拉到一旁语重心长地训导他,“错了就是错了,你要面对!”看着大竣支支吾吾的样子,林永健撂下一句“你中午别吃饭了!”

  相比于之前的小摩擦,这一次林永健和林大竣的矛盾进一步升级,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除了萌娃个性测试这一出之外,之后在泥地运动会更是爆发了冲突,甚至让在场的其他爸爸萌娃和工作人员都过来劝说。林永健在采访中直言:“一开始拍《爸爸去哪儿》是一种新鲜,但是走着走着发现,我猜不到他内心深处究竟想的是什么,这是我的失职。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学习怎么去面对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