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音乐推理节目《歌手是谁》玩假唱 刘晓庆加盟当嘉宾

刘长欣 郑照魁

2015年08月12日09:56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加盟当嘉宾

  刘晓庆罕见亮相真人秀节目。 主办方供图

  音乐推理节目《歌手是谁》上周六接档《最美和声》登陆北京卫视。节目8月10日在北京进行的新一轮录制,邀请刘晓庆、蒋欣做嘉宾。甚少在真人秀露面的刘晓庆是当天媒体见面会的一大亮点,她透露,自己对假唱的记忆都是电影对口型。

  据了解,主打音乐推理的《歌手是谁》关注的是“假唱”现象,每期节目都会请来真假难辨的6位素人选手和来自演艺圈的“神秘X”,现场嘉宾则在推理引导师刘谦及辨音团成员的帮助下,判断谁是唱将谁是音痴。

  除此之外,《蒙面歌王》也是近日很受关注的带有推理色彩的音乐真人秀。对于这类节目的生存之道,《歌手是谁》总导演陈刚认为,让观众参与并互动非常重要,“我们认为应该开放更多渠道,让大家以最便捷的方式参与”。

  刘晓庆和蒋欣作为同一期节目的AB嘉宾参加节目录制,一同进行一场辨别音乐真伪的“烧脑猜想”。刘晓庆表示她对假唱的记忆都是为电影对口型,“要把词对得很准,应该要会唱这首歌才能做到,因为我一般都是自己录的,所以不太难”。至于辨别真假唱的技巧,刘晓庆认为,除了直觉,还要靠推理。

  原本也会亮相的韩国男团EXO前成员黄子韬最终缺席见面会,最近他深陷耍大牌风波。接受采访时,蒋欣却夸赞他可爱:“黄子韬就是那个蛮可爱的小孩吗?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里接触过,节目中有个环节我们是分成两队玩,看谁能把对方弄到水里。他每次都说‘姐姐我不动你’,‘姐姐,我求你了,要不你自己下去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