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好莱坞大片九月将接踵而至 小黄人比阿汤哥更厉害

2015年08月12日07:22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卖萌的小黄人 比爬飞机的阿汤哥更厉害

暑期档还有三个周末就结束了,这意味着好莱坞大片也将接踵而至。正在北美热映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5》定档9月8日上映,5天后,在全球已收获9.12亿美元的《小黄人大眼萌》(以下简称《小黄人》)也将上映。

阿汤哥将于下月来华宣传影片,预计在多个城市进行路演。

经历了七八月国产电影的轮番轰炸之后,未能全球同步的《碟5》延后一个多月,9月8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碟5》是阿汤哥《碟中谍》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今年53岁的他,继上次爬完迪拜塔后,这次要在新作中上演“徒手爬飞机”的戏码,他还将献上摩洛哥的窄巷飘移、阿特拉斯山上摩托车追击等精彩桥段,可谓宝刀未老。

自7月31日北美上映以来,《碟5》口碑和票房都还不错。

该片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媒体普遍认为,《碟5》是该系列中质量最为上乘的一部。《好莱坞报道》直接给出满分,称其是今年暑期档最棒的系列电影。

《碟5》已连续两周,登顶包括北美在内的多个地区的票房冠军。不过即使势头如此之好,《碟5》仍明显落后于《碟4》的同期成绩。这意味着,除非《碟5》在中国超级大卖,不然很难挑战前作6.9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记者昨天据悉,下月,阿汤哥将与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一同来华为《碟5》进行宣传。

早在8月5日,阿汤哥就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不久将来中国”的消息。该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阿汤哥和导演麦奎里不仅将参加在中国举办的盛大首映典礼,还将在不同城市举办多场影迷见面会,作为该片全球宣传的最后一站。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广州、武汉等城市都在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的考虑范围内。

9月13日上映的《小黄人》将成阿汤哥的票房劲敌。

《小黄人》由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执导,是一部喜剧动画片,也是《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的衍生电影。

电影围绕小黄人们的“前格鲁时代”展开叙述,特别追溯了小黄人的起源——原本是一种单细胞体生物的小黄人,进化成专为超级坏蛋提供服务的坏蛋助手。虽然忠诚的小黄人总是兢兢业业地为主人提供各种服务,但它们也总是失手“害死”每一任主人。在痛苦地失去一个又一个主人后,被困在冰洞之内的小黄人们愈发焦躁不安,于是小黄人斯图尔特、凯文、鲍勃决定挺身而出,再次寻找可以效劳的主人。

《小黄人》北美7月10日上映,首周末就斩获1.15亿美元票房,并超过了《玩具总动员3》、《怪物史莱克2》,成为影史动画电影首映榜第二位,仅次于《狮子王》。到目前为止,《小黄人》全球票房已达9.12亿美元。

宝刀未老的阿汤哥和耍贱卖萌的“小黄人”,谁更能得到中国观众的青睐,只有拭目以待。(实习生 李彤 本报记者 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