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汪涵幽默回应男粉丝"示爱":我是乐乐姐的男人

2015年08月12日06:44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幽默回应“男粉丝”示爱:我是乐乐姐的男人

  (汪涵幽默回应“粉丝”。)

  目前身兼“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以及“偶像来了”三档节目在身,忙得分身乏术的汪涵8月11日亮相长沙参与活动。面对现场数百位从全国各地赶来又等待了一下午的“粉丝”,汪涵立即变换起各地方言打招呼。

  长沙的酷暑炎炎让气温一路攀升,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到“策神”汪涵。8月11日下午,一袭黑色西装亮相的汪涵亮相,让数百位久等的“粉丝”集体尖叫。为了回馈大家的久候,语言天赋过人的汪涵也立即用长沙话、重庆话等方言和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们打招呼。

  面对有男“粉丝”直呼“我爱女生,但你是我的‘男神’!”汪涵立即睿智的回应道:“看你的眼神,我就知道我是你的‘男神’。但是我是乐乐姐的男人。”(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