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跑男"第四季收视口碑双丰收 网友感叹游戏如人生

2016年04月26日08:1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收视口碑双丰收 “跑男团”引发网友持续热议

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这期节目播出后收视数据持续走高,网络播放总量破5亿,微博上“奔跑吧兄弟”话题以292.4亿阅读量、2260.7万讨论量位热门综艺活跃度榜首。网友普遍认为,节目进入第四季以来,不光是游戏设置越来越有意思,在嘉宾邀请上更是别具一格,嘉宾们的冲劲,也让人相信游戏如人生,只有不断拼搏,才能找到转机。

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虽然才播出两期,很多眼尖的网友就已看出节目组对于7位嘉宾之间的组合关系有了更多新的梳理,出现了“超鹿父子”、“晨超俩老头儿”、“天霸动霸tua”这样的新组合。

而在嘉宾方面,第二期节目中的几位女嘉宾表现绝对可圈可点。其中最大的惊喜当属贾玲,网友赞她:“文能接梗创笑点,武能飞身撕名牌,内能演戏护骑士,外能心机逆乾坤。”此外,当年纪最小的嘉宾林允,碰上“精分”邓超,开启了一段爆笑劈叉表演。

从第一季开始,“跑男团”七位成员就展现出了超强的综艺感,温暖轻松、欢乐向上的风格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到了第四季,节目则被整体包装成一场巨型通关考验,每一关都有出人意料的安排。

而在游戏设置方面,节目组也花了不少心思,甚至重新改造经典游戏。比如,前几季都曾出现的“泥潭大战”这一次被改成了考验智商体力默契度的大集合,也展现了“跑男团”成员和嘉宾的综艺感。“现在这七只无论是综艺感、咖位,还是国民度,都几乎可以说是当下综艺节目的最强阵容”。

据悉,为了让笑点更集中,这一期的节目在后期制作上也特别用心,忍痛删减了不少游戏中的精彩内容,只保留了最搞笑的内容。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