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4月榜发布

【查看原图】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4月榜”今日发布。

榜单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继续坐稳综合传播力榜前三把交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分别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两微”传播力榜前三名仍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

4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继续稳居前三甲;中国经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本月名次出现对调,中国网络电视台名次环比上升1名居榜单第四;中国经济网名次环比下降1名居榜单第五;中国网名次未发生变动继续排位第六;中国日报网名次环比上升1名居榜单第七,央广网名次环比下降1名居榜单第八;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的第九、第十的排位本月未变;十名之外依次是国际在线、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

PC端传播力榜单本月变化幅度很小,除中国西藏网和中青在线名次环比出现对调之外,其他网站排行均未变动。本月榜单排名顺序依次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中青在线。随后的排序依次是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

在“两微”传播力榜上,排名顺序变化是在九名之后,排在前八的网站依旧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央广网、中国网。随后的排序依次是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中青在线名次环比上升1名,中国台湾网名次环比上升2名,中国西藏网名次环比上升2名;光明网名次环比下降3名居第12名;中国青年网名次环比下降2名居榜单第13名;国际在线本月名次未有变动,继续排位第14名。

在微信传播力榜上,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前六名格局依旧稳定;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网名次出现对调,中国网络电视台居榜单第七,中国网居榜单第八;中青在线名次环比上升2名居榜单第九;中国西藏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居榜单第十;十名之外依次是光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

在微博传播力榜上,人民网和中国新闻网的冠军、亚军的地位未有撼动;中国网络电视台名次环比上升4名跃居季军宝座;第四名新华网的排位本月未变;中国台湾网和中国青年网名次对调,中国台湾网居榜单第五,中国青年网居榜单第六;中青在线名次环比下降4名,本月排位也随之下滑到榜单第七;央广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名次环比均有上升,依次排位榜单第八、第九、第十;十名之外依次是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1】【2】【3】【4】【5】
相关新闻:
来源:网络传播  2016年05月05日07:04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