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520"霍建华林心如微博公布恋情 被曝秘密交往多年

2016年05月21日06:5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5·20

  昨天,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林心如工作室转发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称“姐说:(爱心)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双方经纪人也大方承认恋情属实,霍建华经纪人郁红说:“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林心如晒照片好友送祝福

  林心如还在自己的脸书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笑容甜蜜,称:“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作为林心如闺蜜,舒淇也送上祝福。据悉,舒淇和霍建华合作过电视剧《红拂女》。与霍建华合作过《战长沙》的杨紫也送上祝福:“清明~希望可以永远开心幸福!恭喜恭喜!华哥要一直幸福哦。”

  十年前首次合作拍摄《地下铁》

  2006年5月份,林心如和霍建华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地下铁》在台湾电视台播出。在台湾出席发布会时,两人就已经开始打情骂俏,林心如抱怨霍建华是个“慢热”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霍建华解释,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了!”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唱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还击。而两个人拍吻戏,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2014年底被曝二人感情稳定

  2011年,霍林两人再次合作电视剧《倾世皇妃》。2013年3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合影,照片中霍林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而林心如的好友舒淇也留言称:“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但是昨天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这一条微博已经被删除。只是在微博上写道“想我吗?Imissyou……”2014年年底,又有人爆料称,林心如已与霍建华秘密交往4年,感情稳定很甜蜜。(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