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普复出感慨离开央视压力小 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约

2016年05月30日06:44 | 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普压力小了 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约

  久未露面的赵普悄然“再就业”,他主持的文化寻根节目《百家姓》今晚在安徽卫视开播。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主持人并不是赵普离职央视的第一份工作。他今年自己成立了一个“中国传统手艺发展研究中心”,接《百家姓》和他对传统文化的热衷有关,“保护中国传统手工艺,我对此是持续关注并且着力推进的,《百家姓》文化含量高,节目有趣的东西很多。有意义、有意思,这两条是我看中的,也算是我选节目的一个标准。”他着力推销这档新节目,“我们的嘉宾组合是最强阵容,钱文忠先生是在《百家讲坛》讲百家姓的,王立群老师也是《百家讲坛》里最红的一位中文老师,这两位都是我们的独家签约嘉宾。第二个卖点呢,很多人在问我到底做不做电视节目,那我现在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我还在做,而且做的是这个很有意思的文化类的节目。”那赵普是加盟安徽卫视了吗?他否认:“这是合作,年底还会和安徽卫视做一场晚会。以后家乡台推出大型的节目,也要看是不是彼此合适。”

  谈及离开央视的变化,赵普很坦诚,“就节目而言没有变化,都是要出精品。状态就是自由支配的时间多了,因为新闻的主播有严格的时间限制,每周几天要直播,现在就没有这个问题,时间压力会小一些,不会那么紧张,接节目也完全市场化了。”他表示现在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约,“演戏唱歌如果合适为什么不可以呢?一切皆有可能。”(记者王慧纯)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