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将被开发成为悬疑故事片

2016年06月16日08:5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强大脑》将拍成悬疑故事片

昨天,派格传媒“泛娱乐生态化”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一口气发布包括16部影视剧在内的超强片单。颇令人意外的是,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将被开发成为悬疑故事片。

这些影视剧作品里,中美、中韩合拍片占大多数。中美合拍片《世界边缘》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马克·戈登领衔,他曾经的作品《拯救大兵瑞恩》《生死时速》堪称经典。《世界边缘》的剧本由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戴维·赛德勒执笔。中韩合拍片《天机2—731惊魂》的编剧、导演郭景泽是韩国著名导演,其作品《极密搜查》以参展影片亮相本届上影节。韩国著名导演李焕京将执导国产片《你是我的礼物》,畅销书作家易术的导演处女作《借我春风如少年》,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

科幻迷期待的刘慈欣作品《超新星纪元》将以中美合拍的形式亮相。网络小说《五蠹》也被派格传媒收入囊中,将会打造成为电视剧,并开展影游合作。其他还有“爱情呼叫转移系列”《爱呼3—风在吹》、根据可爱淘原作改编的电影《那小子真帅》、原创网剧《男神进化论》等作品也赫然在列。(陈涛)

(责编:霍昀飞(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