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黄磊给明星扎堆真人秀泼冷水:演员应该好好拍戏

2016年06月26日16:53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还是应该好好拍戏”

  聪明得不要不要的黄磊,出现在最考智商的真人秀《极限挑战》之中,这两者在一起所碰撞出的火花常让观众连声赞叹。近两年,荧屏上各种类型的真人秀节目扎堆,明星们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综艺节目里卖起了各种“人设”,增加了曝光率的同时却减少了演戏的工作,此举引发不少网友的吐槽。已经参加多档综艺的黄磊近日接受重庆晚报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将来会适当减少做综艺节目,演员还是应该好好拍戏。”

  演员的主业是演戏而不是综艺

  黄磊最近忙于拍摄电视剧《深夜食堂》,黄小厨本色演绎厨师。黄磊说:“毕竟综艺不是主业,不能代表真正的表演工作。将来会适当减少做综艺节目,演员还是应该好好拍戏。”近期有关演员长期参加综艺节目会影响观众对演员印象的话题颇受关注,其中讨论最多的是在观看孙红雷演的陆远(《好先生》中的角色)时,很容易出戏到《极限挑战》中的“帅雷雷”。对此,黄磊解释说:“这就是演员的成功吧。红雷之前的角色和《极限挑战》里的角色反差很大,之前他多是演硬汉,可在节目里面就很逗,所以大家会感觉反差大。”

  未来生活重心将放在家人身上

  采访进行时,黄磊那边突然传来小女孩奶声奶气咿咿呀呀的歌声。原来此时黄磊和孙莉正带着两个女儿从高雄乘坐高铁前往台北。难得休息的他,想要携家人一起游玩一天。罗志祥就曾赞叹黄磊即便影视剧、综艺几头忙,却总能安排好照顾家人的时间。怎么能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把生活也打理得那么好?黄磊对此反而轻描淡写:“家里的老婆小孩,总是要照顾的嘛!”而最近综艺、拍戏两头烧,黄磊多少有些愧疚感:“这段时间太忙,工作太多了,其实这样不是很好,我要少做一点工作,多陪陪家人。”(陈柯羽)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