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纪念建党95周年 北京电视台筹划精彩节目献礼

2016年07月03日06:2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BTV筹划精彩节目献礼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北京电视台精心筹划众多精彩节目,集合大型纪录片、特别报道、文艺专题、影视剧、动画片、宣传片等多种节目形式,回溯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风云历史,充分展示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英勇气概。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北京新闻》《特别关注》《北京您早》等多个新闻栏目策划推出《凝聚在党旗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报道。同时,科教频道推出系列专题片《为你而歌》,即日起在北京卫视每天18:13播出。文艺频道推出多个特别节目。《1810我看行》推出特别节目《因为有你》,邀请老艺术家胡宝善作为特别嘉宾,带领观众回顾《地道战》《党的女儿》《青春之歌》等优秀文艺作品;《我家有明星》推出特别节目“再唱山歌给党听”,三位藏族青年歌唱家通过歌声感谢共产党给家乡人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文化之约》也推出特别节目“走近特型演员车予正”。生活频道《生活2016》推出“天路筑梦暨青藏铁路建成通车十周年特别节目”,与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等多家广播电视台联合报道制作10期专题小片,纪念这一伟大的壮举,向建党95周年献礼。生活频道即日至7月6日每天播出一期。(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