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鱼海棠》明星组团观影 黄渤邓超力挺优质国漫

2016年07月0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蒋波)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7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观影。姚晨、黄渤、邓超、陈思诚、佟丽娅、张嘉佳、管虎、梁静、贾玲、李少红、曹保平等知名人士出席观影,这部历经12年制作的国漫巨制《大鱼海棠》受关注程度不言而喻。黄渤、贾玲表达了看完影片兴奋激动的心情,“为中国能有这样一部动画作品而感到骄傲”。

画面精致,剧情感人的《大鱼海棠》让看完电影的明星嘉宾连连称赞,获得一致好评。带着妈妈一同前来观影的邓超更是盛赞:“感谢你们的坚持让我看到这么棒的作品”。管虎也说到“情感很充沛,电影里说生命是可以创造奇迹的,你们自己也做到了。”编剧、导演张嘉佳说:“上一部这样追求人生命本质,宏伟的中国类型的动画片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了,整体做得很完整。”而曹保平导演也感慨的分享到“看完我很感动,影片很有想象力,色彩也很好,尤其是看到片尾的字幕,CG团队全都是国内人,很自豪。”

国内一线影视配音演员季冠霖给女主椿配音,她表示这次配音工作很难忘:“这个作品很感人,最后一场配音结束我哭了很久不能自已,因为我已经完全投入进去,这在我以前的工作中是很少见的情况。”为男主鲲配音的许魏洲表示:“配音老师一直指导我,而我配的鲲在片中是一个很善良、勇敢的人,戏里戏外我都学到很多。”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