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S主持网综"单飞"首秀 坦言没有蔡康永口味更重

2016年07月20日07:1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没有康永口味更重

  姐夫汪小菲,不算我的男神。我跟男神玩得也很开心。那没有蔡康永也没关系!

  小S与小鲜肉摆出泰坦尼克式拥抱。

  小S与粉丝自拍。

  昨天,爱奇艺在京举办全新综艺节目《姐姐好饿》首播会,主持人小S盛装亮相。这是小S和蔡康永合作主持的《康熙来了》散伙后,首度单飞主持节目。她坦言跟新的男神们玩得也很开心,没有蔡康永的节目口味更重,更happy。 

  《姐姐好饿》开播众好友送祝福

  《姐姐好饿》定位美食脱口秀,每期节目由小S邀请一位男神级明星共同下厨并聊天访谈。小S将用出其不意的“康熙式”提问激发出男神生活化的一面。而作为节目的“灵魂品鉴师”,她还将通过与男神互动做料理、品尝男神做的美食揭开其灵魂真相。作为小S的网络综艺首秀,同样也是她首次独挑大梁的网综,《姐姐好饿》一直备受粉丝关注。

  昨天发布会上,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陪伴着小S走上红毯。小S以一袭黑色紧身上衣和西瓜红透视长裙亮相,女王范十足。她表示,这身装扮也跟节目契合,黑色上衣有西瓜图案,脸上化了草莓妆,还带着南瓜戒指等,这些都是她自己选的。王伟忠看着小S长大、出道并且走到今天这么红的地位,是小S的恩师,更是小S称为爸爸级的人物。发布会现场,小S挽着王伟忠的手臂,如待嫁之女一样穿过红毯缓缓走上了舞台。随后,王伟忠把小S的双手交给爱奇艺CEO龚宇,整个仪式充满了庄严感。王伟忠不否认自己一直对小S甚是偏爱,现场他拜托龚宇好好照顾小S,也叮嘱小S“好好努力”。

  除了恩师陪伴,小S闺蜜团也以VCR祝福的形式惊喜亮相,力挺新节目开播,其中不乏一线大牌明星,如林俊杰、蔡康永、范晓萱、黑人、贾静雯等,甚至连黄子佼也大方送上祝福,为小S加油打气。蔡康永在VCR调侃小S说:“我的新节目有一个很好的搭档叫高晓松,如果你连他也能下手,我就佩服你!”而贾静雯则希望小S能把她心中的男神孔侑请来,“到时我愿意做你的小助理,并帮你摸他。”

  新旧节目对比

  没有蔡康永更开放

  今年2月,爱奇艺CEO龚宇特地飞到台北与《康熙来了》制作人詹仁雄碰面,要为小S打造一档专属于她的网综节目。虽然小S犹豫不定、在做和不做之间考虑很久,但最后也被“心仪男神+访谈+做菜+演戏”打动,为爱奇艺献出内地综艺首秀。小S说:“《康熙来了》结束后,收到很多企划案,但是没有让我心动的,找不到搭档和我一起主持我会害怕。本来希望和大S搭档的,但是突然收到《姐姐好饿》的企划案,跟男神做菜、访谈和演戏,我想跟男神做饭没有搭档也没关系。而且跟男神做饭可以吃豆腐,还可以赚钱,想来想去没什么其他好接的。我觉得还不错,就来了这个,主要是有男神。”

  谈到《姐姐好饿》与《康熙来了》的区别,小S大胆直言:“这次风格比‘康熙’更强烈,口味更重。因为‘康熙’是一个小时访谈节目,会听到很多人深度故事,节奏不需要那么快。而《姐姐好饿》是40分钟。我就希望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画面,听到最想听的问题,快狠准、很好笑,让人觉得怎么这么快就没了。所以,《姐姐好饿》口味更重,更happy。”小S还傲娇地表示,男神把蔡康永打败了,“蔡康永闹脾气想当导演拍电影之类的,最近他好像对当主持兴趣不大了。那我跟男神玩得也很开心。那没有他也没关系!”

  爆料录制细节

  黄渤应该不想再见到我了

  《姐姐好饿》将于明晚上线,首期男神邀来黄渤。小S笑着爆料,影帝黄渤都被她吓到了。黄渤是山东人,因此小S与他以山东话方式对答很久,让他卸下心防,“他一开始就很怕我,我用山东话和他拉近一下距离,他就稍微轻松了一下。没想到后来我又问了一些让他很难回答的问题,诸如‘我和林志玲掉进海里救谁’、‘我和林志玲哪个演技比较好’等,最后他几乎要拉着经纪人赶紧跑。我想,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天吧。他应该不想再见到我了。”其实,小S自曝第一次录制内心也很紧张,频频上厕所,“因为非常崇拜黄渤老师,刚来录节目我又没有依靠,真的很不想上台。”

  之前,小S已经表态最想撩的男神是胡歌,昨天她现场感叹有可能会落空,“他说他的老师身体不好,最近希望生活低调一点。如果他愿意来我当然非常高兴,但是不能逼他啊。”对于有没有可能请姐夫汪小菲上节目,小S直接说实话,“他不算我的男神。”

  工作重心不变

  不弃台湾愿意两边跑

  自从高调加盟大陆网综,小S被认为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大陆。昨天小S对此表态,“因为我的小孩在台北,所以基本是两边跑,我还是会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家人身上。因为小孩长太快了。”每次来大陆录节目,小S说三四天还好,“我可以三四天不和小孩和老公待在一起,这是完美时间。但如果超过一个礼拜,我就会很想家。”

  小S还自夸越来越贤惠,“我觉得我的厨艺越来越精进,每次我新做一道菜,我老公都会说,你都可以开牛肉面店了,我做意大利面,我老公就说你可以开意大利面店了。每一道菜,我老公都用很肯定的语气鼓励我,我想应该是很好吃吧。小孩一般会说实话,上次煮了一道咖喱饭,然后我们家老二爱吃不吃的。她问是不是放了黑胡椒,我说是,她说太辣了。我说你已经八岁了,应该学习吃辣的吧,然后就很受伤地跑到房间里平息。”

  回应醉酒视频

  这是我最真实的生活

  今年5月,小S在微博上贴出疑似醉酒的视频,她在视频中向母亲哭诉“当一个母亲真的超级难”,引来很多解读。对经常爱在微博上发喝酒视频,小S如此解释,“有时候是宿醉的时候发的,有的时候是有喝一点时候发的,最受瞩目的是我和我妈那个。母亲节,我们俩真的是喝醉了,就感慨当人家妻子媳妇好难之类的。这是我放松的样子。”小S坦言有人问她放的视频怎么那么不像“康熙”里的自己,“我想说谁私底下会讲节目上那么尖锐的话,所以我放的是最真实最生活的我的视频。”(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