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芒果TV全面进军硬件领域 将打造自主品牌电视机

2016年08月09日09:2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芒果TV全面进军硬件领域

主打内容的芒果TV要进军硬件领域了。昨天,芒果TV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智能电视系统MUI,宣布全面进军智能电视系统及硬件领域。同时,芒果TV还透露,将与创维和国美共同打造自主品牌电视机,预计今年年底与用户见面。

芒果TV介绍,基于广电总局TVOS设计的MUI智能系统,不仅本身可用于各类智能机顶盒、电视机的搭载,也可与厂商进

行合作生产、销售,其内容上不再局限于湖南卫视、芒果TV的独家内容,而是采取开放的姿态,各大合法视频软件、视频网站均可免费入驻。

芒果高层在发布会上还表示,将与创维和国美共同打造芒果TV自主品牌电视机,目前,芒果电视已经初步完成研发,正在进一步调试和优化中,预计今年年底与用户正式见面。同时,芒果TV还表示正与百立丰合作首款搭载芒果智能电视系统MUI的电视盒子。(苏季)

(责编:霍昀飞(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