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我的战争》提档 中秋节上映见证“团圆”的深意

2016年08月15日13:1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秋节上映见证“团圆”的深意

《我的战争》提档9月15日

正面描写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我的战争》,近日宣布提档至9月15日,并发布全新的血战到底版海报。影片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主演。

《我的战争》以还原历史真相和传递爱国精神为出发点,从故事内容描述到镜头画面呈现,都严格遵循历史记载,只为将那段艰辛的岁月重现大银幕,让这份精神感染更多人。这次提档9月15日上映,也是为强国精神提前“开路”。而全新的血战到底版海报以无边的战火和无尽的黑暗为底色,漫天飞沙下是密布的枪林弹雨,寓意战争的残酷和无情,男主角孙北川手提钢枪目光如炬,背立于一架轰鸣的发动机上,一副正义凛然的神情俯视着战场上的一切。

作为一部有血有肉的战争史诗巨制,《我的战争》不仅仅强调场面的恢弘与视觉的冲击,同时更注重去深度剖析战火年代革命青年的内心世界与感情生活,刻画在动荡岁月里爱国青年为了守护家园故土甘洒热血的英雄形象。他们渴盼团圆和期望归乡的心情,跟如今远在异国他乡的同胞一样迫切,正是为了这份追求团圆的信念,他们勇往直前毫不退却。《我的战争》选在9月15日中秋时节与大家团聚影院,也为共同见证胜利列车归乡时战士们的喜悦泪水,一同感受那个年代里团圆的更深层次含义。(记者 刘嫣)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