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要上春晚》改赛制 观察员董卿掌握“复活权”

2016年08月31日07:1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改赛制董卿掌握“复活权”

  昨天,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透露,2016年《我要上春晚》全新改版,将于9月4日开播。节目的评审阵容分为主评审、群审团两部分。董卿以《直通春晚》观察员的身份坐镇主评审席,另两位主评审由郎朗、娄乃鸣、郁钧剑、蔡国庆、孙浩等“老春晚”轮流担任。

  节目还推出阵容强大的“春晚群审团”,旭日阳刚、王二妮、乌兰图雅、曹芙嘉、赵世林、朱之文、“俏夕阳”舞蹈团等数十位曾经登上过央视春晚的演员、歌手,用自己的春晚经验和切身体会,为选手点评投票、讲述春晚故事、活跃现场氛围。

  《我要上春晚》打破以往单组节目轮番上阵的常规模式,改用同类型节目两两竞演的形式呈现。每期节目有六组选手,每三组为一队,由两位主持人担任两队队长。李思思将搭档任鲁豫,带领“不可思议”队和“当‘任’不让”队龙争虎斗。每轮竞演,两队各派出一组选手进行表演,之后由评审团统一点评投票,获得较高支持率的直接晋级《直通春晚》,支持率较低者暂时待定。为营造一个更公平、公正的平台,本季《我要上春晚》设置了“复活权”。在每期节目待定的三组选手中,有一组选手能够“复活”,晋级《直通春晚》。是否使用“复活权”、对谁使用,将由《直通春晚》观察员董卿决定,并不排除待定选手“全军覆没”的可能性。

  《我要上春晚》选手平均实力都很高,有胡夏、黄龄、戴筌、张赫宣、洪辰等唱将,还有全国综艺选秀节目前三甲。此外,手指先生、“纸片人”逯爱岩、古彩戏法传承人肖桂森等都将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