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朱丹华少时隔四年再聚首 网友:干了这杯回忆酒

2016年09月05日08: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丹华少再聚首 网友:致青春干了这杯回忆酒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文化真人秀《传承者》第二季将于9月4日(周日)晚首播。在率先曝光的预告片中,朱丹与陈道明、华少、范明共同担任观察员赏析中华文化。其中,朱丹一袭Mcqueen精致中国风黑红连衣裙惊艳亮相,与节目的传承之意不谋而合,低调优雅。

  节目中,朱丹将与华少时隔4年再度舞台牵手,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与此同时,朱丹更将与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共同组成“明朱”组合,联手向观众传递中国意象的文化底蕴。节目中,朱丹将化身观察员,与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实力派演员范明、名嘴华少一道感受“中国意象”的精神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朱丹、华少此次同时加盟《传承者》第二季,是二人时隔4年后的再度舞台重逢。早在8月20日,朱丹便曾在微博发文:“以为的擦肩,其实是埋下了未来的缘,我知道,我们终将再相遇…真好,这一次,你又在我身边…”并配以二人擦身而过的图片。不少网友纷纷发声:“活久见,“朱少”永远是我心中最佳CP主持人。”更有网友感慨称:“致青春,干了这杯回忆酒!”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