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黄渤转型幕后首当出品人 加盟《西游记·女儿国》

2016年09月19日07:3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转型幕后当出品人

  昨天,喜剧电影《西游记》系列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正式公布演员黄渤加盟,转型担任该片出品人,这也是黄渤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

  黄渤将眼光转向了幕后,这次担任《女儿国》联合出品人,其转型之路有迹可循,今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黄渤便发起“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希望借鉴好莱坞电影工业成熟体系,面向全社会选拔优秀新导演,打造优秀类型片。在力推新人的同时,黄渤也开始介入电影项目开发和制作。

  《女儿国》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机,这也是星皓影业与郑保瑞导演在《西游记》系列上的第三次合作。导演郑保瑞透露,《女儿国》将以《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制作班底为基础,目前《三打》剧组中的2400名工作人员绝大部分都已经开始归队,进入新电影的筹备工作中。在剧情方面,《女儿国》的故事会在保有原著的精髓上更加丰富,对于大家耳熟能详的核心情节,唐僧和女儿国国王之间的儿女情长等,也将会有全新的演绎,除了主演冯绍峰与小沈阳,其他主演将会在开机前公布。(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