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离婚 曾是好莱坞模范夫妻

2016年09月22日07:3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结婚两年皮特与朱莉宣布离婚

9月20日晚,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已提交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两人相恋10年,结婚两年,领养及生育了6名子女,婚姻生活甜蜜幸福一度令人称羡。

朱莉要求拥有6个子女抚养权

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周一已经向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个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据悉,6个孩子中,3个是两人亲生,另外3个分别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朱莉的律师周二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个消息。律师还透露,朱莉作出这个决定是为了维护“家庭健康”。据报道,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二人已经于15日正式分居。朱莉此次的代理律师曾代理过朱莉2003年的离婚诉讼,以及约翰尼·德普离婚案。

布拉德·皮特向媒体表示:“我对此相当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们,我真切请求传媒在这个严峻时刻留点空间。”据外媒称,使朱莉下定决心的原因可能是她对皮特教育孩子的方式有很大的意见和分歧,朱莉对皮特的方式非常失望。消息还透露,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第三者。朱莉也通过她的经纪人表示,“始终愿意做任何能够最大限度保护孩子们的事情”,希望人们理解孩子们对保护隐私的需求。

2014年两人婚后不到一个月,法国一家杂志曾披露,朱莉为她和皮特的婚姻“留了后手”,两人在结婚前签署了一份婚姻契约,针对离婚问题专门做了约定,如果两人的婚姻是因为皮特的“出轨”而出现问题,离婚后朱莉将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他们将分别保留各自的婚前财产,婚姻期间获得的财产将平均分配给孩子们。

爱情长跑长达10年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此前的情史为人熟知。皮特和著名影星安妮斯顿1998年相恋,两年后结婚,当时两人被称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

但谁也想不到,这段婚姻在第五年的时候遭到了重创,皮特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认识了安吉丽娜·朱莉,并迅速传出绯闻,但和以往的绯闻不同的是,皮特动真格了。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和朱莉走到了一起,十多年里二人生了3个孩子,并领养了3个。2012年宣布订婚,并于2014年举行婚礼。

朱莉一共结过3次婚,第一位丈夫是演员约翰尼·李·米勒,两人的相识也是很老套的因戏结缘。朱莉第二段婚姻是和比利·鲍伯·松顿,对方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和编剧,不过两人的婚姻也在第三年的时候宣布破裂。第三任丈夫也就是布拉德·皮特,谁料婚姻却只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结束。(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