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杨澜创办"天下女人"研究院 为女性提供学习平台

2016年09月30日07: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于丹 女性应时刻保有对世界的好奇

  京华时报记者 王海欣 摄

  昨天,由杨澜发起的天下女人研究院在北京成立,杨澜携于丹、李稻葵、张怡筠亮相成立仪式,畅谈“女性成长”“终生学习”与“成就更好的自己”等话题。现场,于丹表示:“当一个人津津乐道于眼前已经确定的价值,无论打多少玻尿酸,她都已经衰老了。女性应该时刻保有对世界的好奇和学习的热情。”

  对于天下女人研究院,杨澜介绍说:“与现有的高等教育和各种商业课程培训不同,天下女人研究院创新性地提供了一个科学的课程体系,包括领导力、幸福力、大视野和自我管理四个模块,加上国际游学和实践项目,为女性个人素养和生活品质的全方位提升,提供了一个学习和社交的平台。”杨澜最后调侃说:“天下女人的英文是‘HerVillage(她的村庄)’,希望大家以后多到‘村’里来。”(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