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撒贝宁成“笑点承包户” “综艺一哥”连续霸屏

2016年10月01日07:2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撒贝宁成“笑点承包户”

  《挑战不可能》首期“心灵听风者”听音识人

  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起在央视一套每周日晚8点播出。首期节目中,来自全球的“读音者”、“世界铁肺”、“弹簧腿少年”、“逆行英雄”、“平衡大师”等5名挑战者将登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此外,撒贝宁误用钢丝绳险遭毁容;“呆萌”王力宏竟把“无齿”当“五尺”;董卿含泪为“逆行英雄”点赞等精彩内容也将成为首期另一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笑点担当”,撒贝宁在节目中更使出浑身解数,堪称全能。

  撒贝宁连续霸屏 显“综艺一哥”范儿

  去年,《出彩中国人》、《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了不起的挑战》三档连续在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时间播出的综艺节目让主持人撒贝宁一下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脉”,斩获段子、表情包无数。随着在“综艺界”地位的节节攀升,撒贝宁“法制主持人”的标签不断被淡化,而综艺标签却愈加鲜明。近日,因将要在央视一套周日的《加油!向未来》和《挑战不可能》两档节目的黄金档上连续霸屏,小撒又获封爱称“撒周日”,被网友评价为“大有成为央视综艺一哥的趋势!”

  据悉,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节目录制中,撒贝宁依旧延续了可爱、搞笑的主持风格,与“老搭档”董卿和李昌钰两人进行了一波又一波完美的配合。而新晋导师王力宏也与撒贝宁是多年的好友,二人在节目中互相调侃,好不欢乐。这样的主持风格,不仅给节目带来了看点与笑点,也缓解了选手在挑战高难度项目时的紧张与压力。

  李昌钰盛赞“心灵听风者” 听音识人

  41岁的王英梅是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副主任,是学生们心中的“阳光导师”。他的特长是听音识人。挑战现场,评委从观众中随机挑选10人藏在大箱子中逐个发声,王英梅在无法看到发声者的前提下,要通过声音判断出其中3位发声者的长相,难度可想而知。

  面对于一项“不可能的挑战”,王英梅最后的挑战结果让在场众人感到惊讶。董卿坦言,我们常说百闻不如一见,说的就是从听到的信息中做出正确的判断是相当困难的,而您居然做到了闻其声如见其面,如果不是亲眼见到,我是绝不会相信的。李昌钰博士更是直言不讳地盛赞到,如果能通过声音倒推出影像,无疑会对案件的侦破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你要好好研究,这将有可能是中华民族对世界的一大贡献!”

  挑战者无防护深潜 如两吨汽车压身

  挑战者艾利克斯来自于俄罗斯,他从小便对挑战人类极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如此,他的家族也是国际上的深潜名家。据撒贝宁介绍,深潜的主要难度在于克服强大的水压。挑战现场,撒贝宁将一个保温杯放入到水压模拟器中,当模拟至水下90米水压时,保温杯竟被“撕”成了碎片。随后,小撒又将一个钢球放入到水压模拟器中,钢球在110米左右时也开始严重变形,惊呆在场众人。

  据了解,艾利克斯的挑战项目是在无任何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深潜并原路返回。一般正常人最多能够承受5倍的大气压强,也就是水下40米左右的压力,艾利克斯挑战的是人类难以想象的深度,在那个深度承受的大气压强将是正常人的三倍左右,相当于一个两吨的汽车压在身上,实属“挑战不可能”!当艾利克斯走进挑战现场时,小撒不禁膜拜起大神,而超人的挑战也让李昌钰王力宏二人倍感钦佩,迫不及待地自发用英语与艾利克斯聊起天来。究竟艾利克斯挑战的人类极限是深潜至水下多少米?值得期待!(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