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田朴珺被微信公众号称"撩汉" 起诉运营者索赔55万

2016年10月07日06:0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朴珺向其索赔55万

  因认为王女士在其持有的微信公众号“兽楼处”发文称自己“撩汉”“走野路子”,这严重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田朴珺将王女士诉至朝阳法院,要求王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失50万元及合理支出5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该案。

  田朴珺诉称,王女士是“兽楼处”的注册人。2016年7月4日,王女士在“兽楼处”发了标题为《田朴珺撩汉往事,世界就这样被走野路子的女人抢走》一文,文中称田朴珺是导致“王石困局”及“万科死亡”的原因,并称“王石多年积累的商誉,也在田小姐长时间的自我炒作中消耗殆尽”“王石今日之困局,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这段关系的拖累”“明明主动追求的这段关系……却偏偏要在所有公众场合摆出受害者的姿态。”此外,该文还称田朴珺做的地产生意与万科有关联,甚至涉嫌违法犯罪。

  田朴珺认为这些文字不尊重事实,对其肆意诋毁,且7小时内的阅读量超120万次,这严重损害了她的名誉权。事发后,虽然王女士删除了该文,但已给其公众形象造成了恶劣影响,并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和精神伤害。8月23日,田朴珺提起诉讼,要求王女士在“兽楼处”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50万元及合理支出5万余元。

  朝阳法院受理该案后,曾根据田朴珺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王女士,但接线人称并非其人,该电话也非王女士所有。电话联系无果,法院以特快专递方式分别向田朴珺提供的王女士居住地址和户籍地址邮寄了诉讼材料,以通知王女士出庭应诉。快递跟踪记录显示,诉讼材料已有人签收。

  截至发稿,王女士尚未主动联系法院,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淑玲)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