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偶滴歌神啊3》张杰暖心示爱:娜娜是小孩子

2016年10月09日09:55 | 来源:新华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偶滴歌神啊3》张杰暖心示爱:娜娜是小孩子

  网上总有人说“有谢娜的地方永远看不到张杰的正脸”,只要两人站在一起,张杰总是会情不自禁的看着谢娜。这一点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也得到了完美的验证,整期节目中杰哥看着娜娜宠溺的眼神都可以分分钟让人酥掉了,娜娜不管是说话还是不说话,杰哥的眼睛就从未离开过她。

  张杰在节目结束的采访中表示:“我的目标就是想让她多考虑自己,好好照顾她。娜娜很简单、很单纯,就像小孩子一样有脾气就发出来,哄一下就没有了,我觉得我就像哄小孩一样哄她就好了。”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听完这段话以后会被虐哭?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了:一方撒娇,一方宠溺!

  采访中,杰哥也表示计划和娜娜一起出新歌:“比如像《闹啥子嘛闹》这样的四川话Rap版歌曲可以多多创作,这样也有利于四川话的推广。其实这次在工体我和娜娜唱的这个歌是很有化学作用的,我们好像也可以在一个说四川话的Rap歌里发挥特别大的作用,我觉得这也很适合她的风格。”

  说到《闹啥子嘛闹》,杰哥还提及这首歌的创作过程:“这首歌是因为我在2014年之前受到很多网络的攻击,其实我自己没有特别当回事情,记得当时是从美国一个颁奖典礼回来,然后我又看到很多网络的东西,我就觉得可以在飞机上写一些什么东西,然后我在飞机上写,两个多小时,一边写一边开心,我就觉得写四川话唱出来那个词是很开心的……”或许生活就是这样,逆境并不一定就是坏的,它也可以让人振作起来,创作出让人兴奋的作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