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里第二届"春晚"热闹开场 收视率跃升全网第一位

2016年11月11日07:3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第二届“春晚”热闹开场

  双11晚会现场。阿里供图

  今天零点,2016年双11购物节正式开启。在昨天晚上8点,第二届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幕。

  主推全球化、娱乐化的第二届天猫晚会,开场就请来了贝克汉姆夫妇,引发现场观众第一波热潮。贝克汉姆夫妇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礼物,维多利亚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的限量太阳镜,以及贝克汉姆最新推出的威士忌,这两款产品现在就可以在天猫购买。据第三方数据方酷云EYE实时数据显示,由浙江卫视直播的双11晚会一开幕,收视率便跃升全网第一位。

  去年,天猫首次尝试电视直播领域的晚会节目,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节日”与“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导演”融合,打造综艺内容、明星游戏、移动购物三位一体,消费者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实现边看边玩边买,通过多场景互动,与全球亿万双11粉丝共同参与。

  今年的双11,在玩法上,同样延续去年的明星游戏、综艺内容、移动购物三位一体。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参与明星更为全球化。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的硬广收入利润,将以红包的形式回馈消费者。

  阿里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我们希望大家能见证并分享科技发展和生活品质提高带来的喜悦。”(记者施志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