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反黑行动组》内地定档12月 让·雷诺化身神警硬汉

聂宽冕
2016年11月15日10:5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让·雷诺化身神警硬汉

  由本杰明·罗切尔导演,让·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反黑行动组》昨天正式宣布内地定档12月9日。

  《反黑行动组》讲述了让·雷诺饰演的serge带领反黑组与黑帮大佬斗智斗勇的故事。黑帮大佬设下连环圈套,新上任的上司又下令解散反黑组并将serge关押。反黑组与serge命运成谜,成为本片最大悬念。

  让·雷诺凭借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杀手莱昂一角而名声大噪,成为深沉内敛硬汉形象的代表。此

  次在《反黑行动组》中,让·雷诺突破以往杀手的刻板印象,饰演一个不按常理出牌、性格倔强的警察,但依旧铁血十足。时隔22年,让·雷诺硬汉回归再挑大梁。影片中荷枪实弹的浴血奋战和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必会令人大呼过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