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你的名字。》冲击奥斯卡 新海诚下周将来京宣传

2016年11月17日06:4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海诚将携《你的名字。》来京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继公布内地定档12月2日后,昨天又宣布本片导演新海诚将于11月21日来京宣传。

  新海诚的作品一直以唯美精致的画风著称,《你的名字。》是他的首部长片,凭借其观赏性与故事性的完美结合,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最新票房统计显示,截至11月14日,《你的名字。》在日已斩获185.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亿元),暂列日本影史第7位;台湾票房预测将达1.64亿新台币,破日本电影在台纪录;上周影片在中国香港、泰国上映,周末票房皆超过《奇异博士》,夺首周末冠军。据日媒报道,《你的名字。》将作为审查对象出征第89届奥斯卡,已获最佳动画长片候选资格。

  据官方最新消息,新海诚确认将于11月21日抵京,宣传将在12月2日内地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此前,11月9日,新海诚在香港举办了签名会。

  “我一开始就打算制作一部情感过剩的美好电影,过剩到让所有人都无法全部吸收。”新海诚曾在东京电影节上这样说道。而画面温暖、情感美好也是本部影片的重要特点之一。(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