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秋含:信息环境越复杂越需要主流声音和优质内容

2016年12月15日12:5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华龙网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周秋含
华龙网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周秋含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今天上午,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指导,人民网研究院主办,信用体系网协办的2016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华龙网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周秋含在圆桌论坛“不忘初心——党报网站提升舆论引导力”的讨论中指出,越是在纷繁复杂的信息环境之下,就越是需要主流声音的引导,优质内容的提供。

周秋含提出,越是在纷繁复杂的信息环境之下,就越是需要主流声音的引导,优质内容的提供。他介绍了华龙网的“坚持三个精准”:第一是党的声音的精准传达,第二是政府政策的精准解读,第三是突发事件的精准引领。周秋含说:“这个精准一方面是准确、权威,另一方面,就是要发挥融媒体的特点,用受众、大众喜闻乐见的网言网语方式,让它能够入脑入心,能够被接受。”

周秋含认为,党报网站的采访资质也是核心竞争力之一。党报网站作为内容提供商,一方面利用自己搭建的主流媒体进行传播,另一方面也应该利用各种各样的平台占领阵地。通过这些平台实现内容放大器,让信息能够更广泛精准的传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