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票房冠军《阿拉丁与神灯》爆笑来袭

2016年12月30日15:58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随着春节的临近,看喜剧片成了阖家欢乐之时的必备娱乐活动。在2016年12月29日20:00法国喜剧票房之冠《阿拉丁与神灯》将登录乐视视频,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可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看腻了国产喜剧片?《阿拉丁与神灯》带你进入欧美的奇幻世界,一同体验身处异域风情中的全新搞笑演绎的神话故事。

阿拉丁神灯作为很多人从小就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其进行电影化固然是有难度的。原因是故事本身早已被大家所熟知,但如何旧“瓶装新酒“,即迎合现代观众的口味对故事进行重新演绎,成为了电影所要面临的问题。但《阿拉丁与神灯》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影片在法国一经上映便斩获了年度票房桂冠,成为2016年年末当仁不让的一匹喜剧黑马。

电影在原故事的背景框架下讲述了在巴格达的“中二青年”阿拉丁,一次偶然机会中获得了一把充满“巫力”的神灯,“滑动解锁”的特殊召唤方式让他召唤了灯神来满足他的愿望。然而,正当他享受“霸道王子”养成之际,权势泼天的邪恶宰相竟然串谋巫师将他卷入了一系列爆笑、无厘头的“公主争夺战”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原故事框架保持不变,但是电影为每一个人物都设立了全新的人物性格,在电影中的表现更是异彩纷呈。

影片将法式无厘头冷幽默“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方式延续到底,不少绝妙的创意被电影圈内的专业人士点赞称绝,称“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到这种纯粹的“无厘头”幽默形式了”。其实力足称“劲辣”,也有网友惊喜评价道这是一部“最魔性的爆笑喜剧”。当一个街头无赖遇上一个满嘴不停叨逼叨的人,他们的相遇究竟会出现怎样的效果?一切的一切让观众倍感期待。

除了爆笑的剧情以外,剧中的神曲《呀啦呀啦》早已走红网络形成一波新的广场舞潮流,在网络 “挑逗笑神经极限”的好口碑火爆网络,其魔性鬼畜画风热度延续数周未退,一度成为网络爆款BGM,制霸二次元。充斥的中东风格的魔性舞蹈,浓浓咖喱味与极致恶搞画风,节奏明快动感,“无厘头”舞风配合“魔性”节奏,呆萌与蠢萌的反差“笑料”,形成一股强劲又魔性的爆发力,令人着实捧腹不已,更是在电影之外给观众带来了快乐。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近期好剧不断,除了法国爆笑电影《阿拉丁与神灯》,还有1月3日即将上映的霍建华、倪妮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更有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独家年度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相信饕餮视觉盛宴会让超级影视会员度过欢乐时光。

(责编:燕帅、赵光霞)
新闻检索:    
   热图推荐
英媒评2010年12张最佳图片英媒评2010年12张最佳图片
一夜情有益社会应鼓励?一夜情有益社会应鼓励?
盘点赵本山宋丹丹春晚那点事盘点赵本山宋丹丹春晚那点事
崔永元炮轰收视率调查不真实崔永元炮轰收视率调查不真实
   精彩新闻
·[教育]台高学历美女艺人卸妆大比拼 东莞男童莫名"午睡死"
·[教育]老师令65名同学打一学生 甘事业单位招考团体作弊
·[科技]地球会越来越冷 明年我国将发射神八等20余颗星船
·[科技]华中科大副教授因论文造假下岗 核污染村白血病多
·[娱乐]周立波迎娶富婆女友排场大 上海婚宴内场照曝光
·[娱乐]传张杰谢娜20日登记结婚 周慧敏AngelaBaby同台
·中国高铁渐吞市场 部分民航支线被迫停飞
·五粮液为“身份需求”涨价 每瓶提价50元到70元
·煤企涨价重击电企软肋 发改委强硬干预电煤谈判
·“十二五”投资3000亿安徽发力旅游产业
·农业部将继续提高粮食收购价
·[教育]公私幼儿园收费将统一 3年内基本缓解入园难
羊年真的会惨吗?羊年真的会惨吗?
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
   小编推荐
·人民网老总访谈录 · 报网互动:报业开往春天的地铁
·期刊界的盛宴: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
·第三届华赛摄影作品欣赏
·新闻人生范敬宜 · 倾听梁衡 ·  更多传媒精英
·党报的改革与发展  ·新闻院校媒体展
   传媒热图
“传奇名嘴”徐滔当官“传奇名嘴”徐滔当官
胡紫微推新节目<投资有理>胡紫微推新节目<投资有理>
·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网侵权问题辨析
·新时期民族地区高校统战工作与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研究
·全球职业新闻共同体及其形成的意义(下)
·自媒体时代中国新闻发言人之殇
·坚守新时期党报政治伦理

[一语惊坛]收入差距尚且"讳言",分配不公如何"开刀"?
[论坛]美派三航母迎接胡总出访?·六国要联合对抗中国?
[访谈]党国英谈农村城镇化·外交部李松谈伊朗问题
[辩论]  花千亿投资迪斯尼,值吗?·你认同买不如租吗?
[博客]温总理:见一叶而知天下 女副市长咋被骗色骗财?
[博客]毛泽东为何成中国文化符号 男人居住北京11条理由
   无线·手机媒体
“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
“手机民意直寄总理”“手机民意直寄总理”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