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董卿担当《朗读者》制作人 以朗读打动人心

2017年01月20日08:35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董卿担当《朗读者》制作人 以朗读打动人心

董卿担当《朗读者》制作人以朗读打动人心

  中央电视台大型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签约暨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朗读者》由央视节目主持人董卿首次担当制作人,以“朗读打动人心”为口号,每期邀请一位富有经历的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或不期而遇的平凡素人,通过朗读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故事,共同展现了丰富多彩的人文生活。

  《朗读者》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董卿出场主持。董卿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展开对话。徐和谊高度认可央视近期推出的一系列传播经典文化和人文情怀的节目,认为这些节目在泛娱乐化的今天,起到了文化引领的作用。去年,徐和谊与董卿进行了充分沟通,认可该节目的制作理念与未来发展。

  悦读,不止是《朗读者》节目的制作目的,更体现了节目的人文关怀。通过朗读的形式,让朗读者及观众感悟文化的魅力,体验现代社会思维与传统文化的交流碰撞,感悟中华传统文明的魅力。这也是北汽集团及其子品牌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及人文关怀的中国品牌,深化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携手央视人文节目,共同推广传统文化的重要目的。

  娱乐一直是大众津津乐道的关注话题,随着影视娱乐文化的蓬勃发展,关注明星动态的节目层出不穷,但注重人文情怀的节目少之又少。大型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通过独特的文化形态,深入浅出,直击心灵深处,以朗读打动人心,以文学和艺术的感染力和造诣为观众带来走心的观看感受。

 

  据悉,该节目计划从2017年2月18日起,在央视旗舰频道CCTV-1播出。除此之外,节目还会在爱奇异、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同步播放。节目参与者为当红明星阵容。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