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严寒中的坚守 “冰雪英雄”铸就春晚视觉盛宴

闫宇
2017年02月07日14:59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严寒中的坚守 “冰雪英雄”铸就春晚视觉盛宴

  华夏巅峰塔——园区最高、体量最大的冰雪景观

  作为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美轮美奂的冰雪盛景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严寒中的哈尔滨带来热火朝天的旅游高潮。根据官方数据,春节长假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入园人数和经营收入均创历年最好成绩,入园人数超过24万余人,同比增长20%,门票总收入超过6500万元,同比增长1100万元,其中,正月初四入园人数达到创纪录的5.5万人,春晚效应明显。

  当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此欢度农历新年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工作人员正不畏严寒日夜坚守工作岗位,为每一位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正是这些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冰雪英雄”,在冰天雪地为游客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也为黑龙江省大力推广的“冰雪之冠”旅游理念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