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动画喜剧《欢乐好声音》上映 金曲串烧唤起童年回忆

刘长欣
2017年02月18日09:3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喜剧《欢乐好声音》上映

  由小黄人团队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欢乐好声音》已于1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后,凭借幽默搞笑同时温情励志的剧情,动听燃爆的流行金曲串烧,影片获得很高的评价。

  从各方反映来看,其幽默的搞笑桥段成功打动了不少观众,他们直言片中众多动物角色各有特色,形象鲜明,拟人化的形象塑造更是将喜剧效果放大。而影片中关于励志、梦想、成长的主题也让人感同身受,戳中不少观众泪点。许多观众表示片中动物们的境遇就好像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能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该片另一大看点当属金曲串烧。从上世纪传唱一时的经典老歌到当下大火的热门金曲,流行、摇滚、爵士、乡村、古典各种类型音乐应有尽有,堪称一场视听盛宴。有媒体形容该片是“《疯狂动物城》版的《爱乐之城》”。该片的中文版配音,则邀请到新生代导演、演员大鹏与歌手吴莫愁加盟。其中大鹏配音主角月伯乐,吴莫愁为片中的摇滚女孩艾希配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