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组图]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2017年02月28日07: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2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卡西·阿弗莱克凭借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新华社/法新

  电影《月光男孩》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卡西·阿弗莱克凭借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艾玛·斯通凭借在电影《爱乐之城》中的精彩演绎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达米安·沙泽勒凭借自编自导的浪漫歌舞电影《爱乐之城》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马赫沙拉·阿里凭借在电影《月光男孩》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维奥拉·戴维斯在电影《藩篱》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由阿斯哈·法哈蒂执导的伊朗电影《推销员》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力压黑马《海洋奇缘》,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