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发预告片 有望引进内地

尹雪松
2017年03月30日07:54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钢铁侠带领小蜘蛛“英雄归来”

  由好莱坞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昨日全球同步发布预告片,由英国新生代小鲜肉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在钢铁侠的帮助下,将与大反派秃鹰展开大战。该片定于7月7日在北美公映,同时有望引进内地。

  这一次,年轻的新版蜘蛛侠将在普通高中生和超级英雄的双重身份中穿梭,“保护家人”的使命让他选择不顾一切与大反派秃鹰决一死战。而影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钢铁侠的出现,两人之间“我只是想变得跟你一样、我希望你比我更强大”的对话,让人浮想联翩,“亦师亦父”的关系究竟会为剧情带来哪些转折?

  在《美国队长3》中,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首次亮相即惊艳观众,被认为是影片中最让人惊喜的角色,顺利成为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的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预告片中,这位“90后”英国小鲜肉承接《美国队长3》中的表现,展现了一个更加喜剧轻松的蜘蛛侠,在拯救纽约的同时也面临着各种青春期的烦恼。

  由乔恩·沃茨执导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汤姆·赫兰德之外,“梅阿姨”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梅丽莎·托梅主演,而曾得过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小罗伯特·唐尼继续出演钢铁侠,大反派秃鹰则由凭借《鸟人》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曾经饰演过蝙蝠侠,横跨漫威及DC两大漫画宇宙的迈克尔·基顿出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