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欢乐中国人》收官 刘涛顶碗撒贝宁说相声

2017年04月04日08:4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顶碗 撒贝宁说相声

  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在CCTV-1迎来最后的欢乐盛典。盛典上,评委撒贝宁、刘仪伟组团表演相声,宋丹丹也在阔别央视舞台十年后回归。

  王立金爷爷和黄邵珍奶奶“疯狂”的爱情故事令无数观众动容,黄奶奶六十五年如一日地为王爷爷做衣服,一针一线里也缝进了奶奶绵绵不尽的爱与关心。王立金爷爷穿着黄奶奶做的衣服,幸福地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王爷爷说:“穿你做的衣服,挡住了风寒,也温暖了我的心。”这段“订制一生”的短视频在央视微博平台一经推出,阅读量1小内就逼近了400万,截至目前播放量突破5000万,同时在微信上狂揽10万+的流量。在欢乐盛典上,王立金爷爷和黄邵珍奶奶将会继续为观众讲述他们的世纪爱情。

  一场疯狂的爱情故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只为“图她喜欢”,一对90后夫妇走遍了中国五十六个名族,去到各个民族还特地穿上传统服装拍结婚照。旅行结婚,说走就走,正如撒贝宁所说:“疯狂不要等待,爱情更不要让它枯萎。”靠一套“顶碗舞”技惊四座的顶碗姐弟萨如拉和青克乐在节目现场开起了舞蹈室,高博登台“拜师学艺”却被“小机灵”青克乐嫌弃太笨,转头找来“顶碗一把手”刘涛现场传授顶碗舞,还一个劲地夸撒贝宁和刘仪伟,将两位“骗”上了台去顶碗。“博士相声社”再度开张,这次非要“改行”说相声的工科博士夫妇不仅自己展现了内容上“秒杀”专业演员的作品,还为评委撒贝宁、刘仪伟准备了一段相声。(记者金力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