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等着我3》回归央一黄金档 第三季继续扩大寻人范围

李夏至
2017年04月07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等着我3》回归央一黄金档

  由央视一套推出的大型融媒体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开播三年来受到了电视观众的普遍好评。本周日起,该节目将回归周日晚间黄金档。

  自2014年开播以来,《等着我》在荧屏内外已经帮助1100个家庭、1万人找到了失散的亲人,作为素人节目还连续两季登顶周末黄金档收视榜。节目制片人杨新刚介绍,新节目对寻人过程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挖掘,还把亲身参与找寻工作的寻人团志愿者、公安干警都请到现场,实时进行采访。通过记录、采访、现场演播室多种形式的结合,使故事更加完整、更具感染力。

  《等着我》开播三年以来,栏目官方网站共有注册会员868378名,共发布寻人信息111270条,搜集到有效线索15299条,无偿帮助求助者6000余名,寻人成功率达到60%。第三季将继续扩大寻人范围,从至亲、故交、恩师、爱人,扩大到雪中送炭的好心人、并肩作战的老战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