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笑声传奇》接档《欢乐喜剧人》 蔡明领衔笑匠亮相

曾俊
2017年04月07日10: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明领衔笑匠亮相

  大型星素挑战类喜剧节目《笑声传奇》将于16日起,接档《欢乐喜剧人》在东方卫视开播。前日,节目在苏州举办开播发布会,蔡明、大兵、白凯南、常远、卢鑫、玉浩等人露面,蔡明豪言,她不怕别人,只挑战自己。

  蔡明是第一次参加喜剧节目。谈到原因,她透露,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为什么答应来了呢,我把这个事想通了,我很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和年轻人一起学习、一起前进。”不过,蔡明坦言来节目感受到了压力,“春晚是3个月时间准备一个作品,但是在这个节目里,我3个月时间要做6个作品”。

  最近由于参加《欢乐喜剧人》,喜剧演员常远的人气急升,身为传奇笑匠,他表示,如果看淡了输赢,就不会有太大压力。被问到连续参加喜剧节目会不会消耗太大?他保证,创作灵感不会枯竭。据了解,常远将带着好搭档大张伟一起登台。

  上一季《笑傲江湖》的冠军卢鑫、玉浩则代表新锐喜剧演员向传奇笑匠下挑战书,“我们是看着他们的节目长大的,现在能近距离看他们的表演就是莫大的荣幸,还能同台表演,希望他们能带着我们一起往前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