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可辛护航新导演 《喜欢你》的爱情很纯真很简单

黄岸
2017年04月07日10: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喜欢你》的爱情很纯真很简单

  许宏宇

  去年,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今年,两人再度护航新导演作品——来自《七月与安生》的剪辑师许宏宇的首部导演作品《喜欢你》。昨日,这部被评为“年度最甜爱情片”的《喜欢你》在北京举行媒体试片。据悉,影片将于28日上映。

  影片讲述由金城武与周冬雨分别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各种美食与少女心的爱情。对此,许宏宇坦言一直很想做一部爱情片,而且讲的就是爱情最基本的感觉:“很纯真、很疯狂、很简单的关系,这些都特别打动我。”在他的印象中,吃跟爱情很像:“爱情跟食物很像,都让人有心理和生理的反应,我觉得这个点很有趣。”

  今年35岁的许宏宇是圈内著名的电影剪辑师,与陈可辛因《投名状》结缘。昨日,陈可辛坦言,无论是《七月与安生》还是《喜欢你》,电影都多少有自己之前电影的投射:“但我自己不太会再去拍爱情片,让年轻导演去代入年轻人的感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