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等着我》真情动人 第三季央视首播收视夺冠

陆云红
2017年04月11日08:2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等着我》真情动人

  国家力量融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第三季4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1套黄金时间晚八点开播,首期节目以收视率1.756的成绩获电视节目全国收视第一。日前,该栏目制片人杨新刚及主持人倪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自2014年开播以来,《等着我》在荧屏内外已经帮助1100个家庭、1万人找到了失散的亲人,作为素人节目还连续两季登顶周末黄金档收视榜。节目制片人杨新刚介绍,新节目对寻人过程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挖掘,还把亲身参与找寻工作的寻人团志愿者、公安干警都请到现场,实时进行采访。通过记录、采访、现场演播室多种形式的结合,使故事更加完整、更具感染力。

  《等着我》一直将目光聚焦在平凡百姓身上,倪萍表示,每个平凡人背后的不平凡故事都会让观众动容,“人间之情永远是这世间最动人的感情,也是《等着我》最动人的地方”。谈到对这档节目的评价,倪萍说:“它是一档最真实也最无法虚假的节目,它向我们展示了人性本质上的善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