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3月榜发布

2017年04月18日07:0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3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被东方网、大众网、华龙网占据,红网、齐鲁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南方新闻网、中国江苏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大众网、红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华龙网、四川新闻网、齐鲁网、南方新闻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东方网位列榜单冠亚季军,大众网、看看新闻网、中国江西网、红网、浙江在线、界面、新民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看看新闻网、东方网、界面、封面新闻、大众网、千龙网、新民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大众网、中国江西网位列前三名,澎湃新闻网、华龙网、浙江在线、看看新闻网、界面、红网、南海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将根据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截至2016年11月)》来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一直以来,结合当下技术发展和网络传播现状,杂志一直不断丰富和完善榜单指标体系,目的是为了客观公正反映网站的传播实力,更好地服务中央网信办中心工作。为方便沟通交流,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