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拆弹专家》票房大热 刘德华喊话:拍第二集吧!

胡广欣
2017年05月05日16:3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德华喊话:拍第二集吧!

  《拆弹专家》剧照

  最近《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喜欢你》、《春娇救志明》四部国产电影与进口大片《速度与激情8》同台竞技。论题材和风格,《拆弹专家》与《速度与激情8》最相似,五一假期前后几天的单日票房冠军也由这两部电影轮流坐庄。目前,《拆弹专家》在猫眼电影上的观众评分为9.1分、专业评分6.5分。截至发稿前,《拆弹专家》内地票房已超过2.7亿元人民币,刘德华甚至向投资方喊话:拍第二集吧!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寰宇娱乐等公司出品,广州市英明文化等联合出品,该片总投资1.8亿港元,迎来了大收益——上映七天,该片的内地票房超过2.7亿元人民币,中国香港票房超过2000万港元,中国台湾票房超过2000万新台币,在东南亚市场,《拆弹专家》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日前,《拆弹专家》的亚洲总票房已经突破3.1亿港元。此后,该片将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上映。有趣的是,《拆弹专家》在香港首日观影人数更超过了同期热映的《速度与激情8》。

  电影成绩亮眼,身兼投资者、兼职、主演的刘德华自然开心。尽管伤势还在恢复期,他也不忘通过各种方式祝贺电影票房:内地票房破2亿元人民币时,他坐着轮椅也要录视频祝贺;亚洲票房破3亿港元时,片方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刘德华通过电话分享喜悦:“多谢所有入戏院支持的观众,恭喜导演及手足,我们拍第二集啦!”他更笑言:“我听到这个票房,病都好得快一点。”(胡广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