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吴昕回应"演技差"称要"更加努力" 何炅谢娜送安慰

2017年06月16日07:4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吴昕

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的中国电视剧《深夜食堂》正在播出,吴昕在剧中的表演被指过于夸张、让人出戏,遭到网友疯狂吐槽,甚至一度被送上热搜榜。吴昕日前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美图,并对演技差作出回应,称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要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对此,何炅评论说“我们不足,我们总是努力去适应。我们好不容易适应了要求,发现还是不足。我们只有再努力,毕竟,不足就是不足”。一贯爱搞笑得谢娜则表示“我是来赞大美发型好看人漂亮滴”,吴昕还逗趣回复称“我是东北赫本”。

吴昕微博称,“人生很多的瞬间你都是要牢牢记住的……当然,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我会深深感激今天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忽略各种理由和借口,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安慰,“相信你能更好”、“你永远是那个正能量的吴昕”、“昕姐,好美”、“喜欢现在努力的你,期待遇见更好的你”、“做自己就好”、“短头发的吴昕好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